首页  导师简介
叶晓霓
2022-03-28 查看 749

姓名

叶晓霓

部门

教育系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教育系副主任

学历

本科

学术职务


办公电话


Email

489628138@qq.com

研究方向

基础教育、教师教育、中小学英语教学

一、科研简况及代表性成果

(一)近年主持科研项目

1、主持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省级)《教学实践能力导向的初中英语教学法课堂改革》。

2、主持丽水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核心素养视野下山区初中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策略研究》。

3、主持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招标项目《小学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研究》。

4、主持课题《民主教学思想在中学英语教学中的实践研究》获市教研课题(市级)一等奖。

(二)主要论文和著作

1、论文:OPSPR:一种实践教学策略在《生活教育》上发表;

2、论文:师范生教育能力提升的“六一体九浸润”实践教学体系探索在《丽水学院学报》上发表;

3、论文:论社会要求对情绪的影响在《丽水学院学报》上发表;

(三)社会服务

1、服务地方合作项目:2021.3-2024.2,庆元县菊隆中学办学内涵提升服务,本人为项目负责人。

2、教师培训项目:自2019年起,共组织11次县市级教师培训项目,受训教师700余人。2020.8.14-8.18项目负责人已完成。

3、自愿者服务:2019.9.20-9.23,丽水市“未来与生态”小约翰柯布研讨会期间,本人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被评为“优秀自愿者”。

二、研究领域

基础教育研究、教师发展研究、中小学英语教学研究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