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团队的通知
2017-03-08 查看 39

各学系:

为了争取早日获批教育硕士学位点,提升我院的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规格,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申报工作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通过公开招聘的方式组建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团队。

一、申报条件

申报工作团队负责人应具备相关学科背景,拥有正高级职称,有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具体要求

申报工作团队负责人负责组建工作团队,团队成员要求有各招生方向的骨干教师。按要求做好硕士学位申报的摸底调研、方案制定、资源统筹、材料组织、反复论证、撰写文本、申报答辩等一系列相关工作。

三、工作酬劳

申报工作团队的酬劳根据实际工作成效发放,从绩效分配总额中列支。能够按时将《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表》保质保量提交学校的发放15000元;学校评审通过并上报的发放25000元;申报成功的给予特别贡献奖。团队成员的具体劳务报酬由团队负责人提出分配方案,纳入年终绩效统一发放。

四、申报程序

申报人于315日前向教师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提交申报方案(方案应包括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的基本信息、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等内容);党政办收集申报团队的方案,经学术委员会评议选定后,报党政联席会议通过。

 

 

 

教师教育学院     

201738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