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行知书院育人导师聘任的通知
2017-03-17 查看 27

行知书院成立于2012年9月,管辖西区公寓4幢、5幢和6幢寝室,居学校的中心地带,与“行知亭”仅数步之遥,南面则是教学楼、图书馆。书院以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之名命名,居住的学生以师范生为主书院积极加强书院硬件设施和寝室文明内涵建设,积极营造行知育人文化氛围,努力把书院建设成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指导、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的重要场所。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对学生的指导,发挥书院的育人功能,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序推进书院的内涵发展。行知书院决定聘任育人导师数名,具体通知如下:

1.导师职责:导师面向书院学生开展个体咨询、讲座、报告、辅导、交流等活动,积极参与行知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指导,每学期开展育人活动次数不少于4次

2.导师工作量计算担任导师期间,认真履行导师职责,经书院考核,根据实际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酌情给予一定育人工作量

    3.报名须知:请有意向的老师于3月19日前到行知书院陈瑜老师处报名,联系电话2275603,675972。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予以筛选。

行知书院

2017年3月15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