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初中体育教师运动伤害事故处理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2017-03-21 查看 84

3月20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初中体育教师运动伤害事故处理技能提升培训》,在12B306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该项目负责人李晓明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

李晓明老师指出中级阶段体育教师专业发展要达到的要求是能把握初中体育安全教学的知识体系,根据各运动项目的差异和自身特点运用有效的安全教学策略与方法。运用参与式的方法,理论联系实际,帮助教师掌握运动伤害事故急救及处理和安全体育课堂的教学设计。

《初中体育教师运动伤害事故处理技能提升培训》6天共48个学时,采用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培训报到学员30人。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