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第五届“行知杯”系列活动之歌咏比赛通知
2017-04-01 查看 3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爱校情操,加强师生互动,促进师范生全面发展,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教师教育学院特举办第“行知杯”系列活动之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预赛:4月26  1201教室、5幢仿真模拟教室

决赛:5月下旬  学术报告厅 (见习结束后)

二、活动要求

    每个班级自选一首曲目参赛,要求体现民族文化精神、爱国情怀、青春正能量的优秀歌曲,节目的编排力求形式新颖,可进行改编,每班演唱时间不超过6分钟。

三、评分标准

基本分10分:演唱节奏准确,音准良好,富有感情(4分)

       歌曲主题明确,符合要求(2分)

       精神面貌良好,队形整齐(2分)

       指挥节奏感强,生动形象(2分)

    加减分:班级每缺席一位同学在比赛总成绩上减0.1分,班主任参加在比赛总成绩上加1分。(备注:比赛选手的化妆、服装华丽不作为评分依据,要求选手服装、整体形象整洁大方即可。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优胜奖若干优秀指挥奖5个。

五、报名须知

请各班级在20174月12日前将报名表上报到教师教育学院文艺部。联系人:

沈婷婷:18867806592(676592) 

张瑞欣:18867836635(516293)

报名表及参考曲目.doc

教师教育学院

2017330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