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师德与教师形象提升》2期开班
2017-05-17 查看 114

           

C:/Users/laj/Desktop/中小学教师培训/培训2期/照片/IMG_20170510_100601.jpg

             

510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师德与教师形象提升》培训班2期,在7B503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该项目负责人陈昕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

陈昕老师介绍了项目设计的理念,课程设置的初衷。课程涵盖了教师形象提升与礼仪,国学与教师职业道德,教师的语言修养,教师个人成长的研修,优雅外表心理调节、教师情怀爱满天下。课程采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原则还安排了礼仪情景模拟环节,学以致用。

《师德与教师形象提升》培训班2期,为期4天共32学时。培训报到学员64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