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学校召开复合型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暨协同育人签约仪式
教务处 2016-10-15 查看 36

1014日上午,学校复合型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暨协同育人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俊杰指出,开展复合型专业建设是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签订协同育人协议实质性地推进了教师教育体制改革,同时也为其它复合型专业建设提供经验借鉴。他希望复合型专业建设团队按照团队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协同育人效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审定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方向)、科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师范方向)四个专业团队组成。

会上举行了复合型专业协同育人签约仪式。教师教育学院与工学院签订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方向)协同育人协议;教师教育学院与工学院、生态学院签订了科学教育专业协同育人协议;教师教育学院与民族学院签订了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师范方向)协同育人协议。

学校复合型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