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陈一艳 2018-01-03 查看 585

1229日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贵志浩、副院长朱益民等前来我院考察与交流智慧教室建设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陶然、副院长潘巧明接待了贵院长一行。

陶然代表学院向贵志浩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教师教育体制改革的主要举措。

潘巧明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实验室建设的主要成果,尤其是2016年中央财政项目智慧教室教学应用平台的申报、建设及使用情况。

贵志浩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贵志浩表示,此次交流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同时欢迎教师教育学院前往衢州学院考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会后,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一行四人实地走访了11B智慧教室及网络互动课堂,对我院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务科、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交流。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