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市民宗局领导来院调研指导
党政办 2018-01-04 查看 255

13日下午,丽水市民宗局副局长金伟庆、民族处处长徐嵘来校专题调研指导浙江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校统战部部长邱素英、兰家诚院长、娄虎副院长等人接待了金伟庆一行。

娄虎从参赛项目、组队和训练情况、预期目标、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等4个方面汇报了运动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各项目教练员分别汇报了各自队伍的组建、训练情况。

邱素英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积极服务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民族传统体育是我校的特色之一,多年来为学校争得了很多荣誉。此次在家门口举办的运动会,我院师生不仅代表学校,还代表丽水市,学校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协调会,为运动队保驾护航,着力构建和谐民族关系。

金伟庆对我校和我院多年来民族团结工作和师生对运动会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金伟庆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确保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并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