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与丽水市教育局、松阳县教育局协同共建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学校
陈一艳 2018-01-05 查看 226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46所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学校的名单,我院与丽水市教育局、松阳县教育局协同共建的丽水市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小)学、松阳县实验小学集团学校入选。

教师发展学校(简称TDS)是由教育行政部门、高校和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三方共同建设、服务于师范生培养和在职教师培训、附属在中小学校的新型教师教育机构。既是高校师范生有效开展教育教学实践的场所,也是高校教师参与基础教育改革实践的平台,更是高校与中小学合作开展基础教育科学研究、促进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阵地。根据建设方案,丽水市教育局和松阳县教育局每年将投入一百万元用于教师发展学校建设,此次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学校的开展,为我院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培养卓越教师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学校的通知.pdf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