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交流会
朱李琰 叶宁 2018-03-21 查看 317

16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来自中文教育、英教、小教、数教、体教、思政等专业的24名2014级同学成功通过考研初试,并准备报考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数个优秀院校。

3月2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3216召开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交流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兰家诚、党委书记陶然、党委副书记吴永芳、副院长金建生出席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生科吴宗灵老师主持



首先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对同学们在去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陶然指出,初试是研究生考试的一块敲门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重视考研复试,整合利用好各种信息资源,坚定信心、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在复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会上,金建生了解了在场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填报学校、导师等基本情况和目标,结合自己的考研体会和经验,并认真回答了在场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就学校填报、考研调剂、导师选择、复试准备、面试技巧、心态调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指导与解答积极助力考研学子实现梦想

最后,兰家诚对此次复试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教师教育学院能一直继承院系良好的考研交流氛围,也期望学生们通过这个方式能有更辉煌的前程,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注重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师范生教学质量。近三年来该院考研人数逐年增加,考研成绩更是年年突破。本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的交流会不仅使考研学子对复试有了更明确深刻的了解更激励了他们在接下来的考研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之后,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如提供考研专题讲座、考研教室,陆续制定出台考研奖励办法等,以鼓励更多学生不断提升学历水平。

教师教育学院2014级成功进复试的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