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
徐凌菡/文 方凎/摄 2018-04-04 查看 139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42日中午,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我院各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们前往“万象山烈士墓”,举行“缅怀革命烈士, 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英雄奉献精神”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党旗在苍松翠柏环绕的烈士墓前显得格外庄严肃穆。所有人静静地肃立在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默哀;学生代表庄严献辞,表达对烈士们的深切缅怀和敬佩之情;全体党员敬献花圈并在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众人神情凝重,感慨万千。

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此次活动,让我院党员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深切的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一步端正了其入党动机,增强了其民族使命感和历史自豪感。作为教师教育学院的引领者,他们将引导我院全体同学树立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精神,让每个人都自觉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