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精准教学第二期校长班开班
党政办 2018-05-11 查看 127

10日上午,《教育信息化背景下课堂精准教学推进策略探索与实践》第二期校长培训班在丽水学院开班。丽水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燕出席开班仪式。

院长兰家诚对校长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教师教育学院办学情况以及教育学申硕工作等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能够与各级各类学校推进交流、加强合作和共同发展。

项目负责人潘巧明副院长介绍了培训班开设背景、意义和要求,希望各位校长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更新理念、学习方法和探索模式,形成符合学校实际的精准教学推进策略。

吴燕副指出,本次培训班是2018年上半年市局打造的一批重点培训项目之一,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一是实现培训精准性和实效性的现实需要;二是实现丽水教育大赶超的现实需要;三是校长自身专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吴燕还强调,学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真学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并用培训所学、所看、所思指导本校精准教学推进工作,共同推动基于信息技术的教育教学改革。

据悉,47日至12日,已经有60位校长参加了第一期的集训,今天是第二期开班学习。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