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徐卫东做客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8-05-19 查看 117

513日晚上,缙云县教师进修学校副主任徐卫东副研究员应邀为我院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申报培训作专题讲座。院长兰家诚教授、副院长潘巧明教授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徐卫东作《探索新时代背景下教师的精准培训》——以我们的精准培训项目为例。他说,新时代的内涵是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那么中小学的培训就必须具有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目前,中小学教师的培训难以满足教师个性化的需求,教师培训方式的变革走向是生成式培训,达到STEM(教师能力等级项目)的效果。他认为,新时代教师培训急需解决的问题——学习内驱力,要处理好工学矛盾等问题,就需要走精准培训之路,并对培训的目标、路径、条件进行了阐述。

在培训会上,徐卫东分享了《缙云县幼儿园园本课程建设》《校长课程领导力与学校课程建设》《移动互联网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运用》等培训项目,他认为项目需要团队合作,才能互惠共赢。

教师教育学院、工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老师参加了学习。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