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第六届“行知杯”系列活动之“歌咏传颂中国情”合唱大赛隆重举行
陈瑜枫 徐梦瑜 徐凌菡/文 俞晨昀 蒋欣汝/摄 2018-06-05 查看 284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63日晚,我院第六届“行知杯”系列活动之“歌咏传颂中国情”合唱比赛在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芳、学前教育系老师游怡、体育教育系老师张翀、学生科老师吴宗灵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内座无虚席。来自各个专业的14支代表队历经两个多月的紧张排练,齐聚舞台。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浓厚深情。一曲悠扬的《眺望你的路途》感染全场,让在场观众感受到希望和生命的热力;《东方之珠》又把观众的思绪又拉回二十一年前,祖国母亲用她宽广的胸膛迎来了香港的回归;《阿拉木汗》和《映山红》把新疆人民的热情好客和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在歌声中展现地淋漓尽致…… 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标准,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将比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学前16、学前15带来的《Bonse Aba》和《四季的问候》悠扬动听、洪亮整齐,用她们的歌声表达了对未来的期盼和祝福,最终夺得此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此次大合唱,进一步提高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充分传达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教师教育学院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师范生人才,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成长氛围,做学生的引路人,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根植于教育学子心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