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泳”士在年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李想 黄玉燕 娄小梦 朱李琰 2018-06-05 查看 836

61日至3日,2018年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五十多所高校近六百名运动员代表参赛。

    在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娄虎、教练邓芳和王战军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游泳队的12名同学代表出战此次比赛。在队员们带病上阵,竞争格外激烈的情况下,我校游泳队仍在丙组12支泳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丙组救生比赛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的荣誉。在游泳比赛中共获得1金、2银、5铜、9个第四名、6个第五名及4个第六名的佳绩。其中,体育教育16班徐璐超夺得男子丙组100米蛙泳比赛冠军、50米蛙泳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在两项比赛中分别突破了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体育教育15班杭凯、体育教育17班薛乐滨分别在200米自由泳比赛、200米混合泳项目中荣获第三名,体育教育15班丁浙云获得50米自由泳第三名;男子在4*100米自由泳、4*5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荣获第三名和第四名,女子在4*50米混合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泳”不放弃,“泳”者无敌。我校游泳队不负众望,载誉而归,为我校赢得荣誉,也充分展现了丽水学院学子拼搏向上、团结奋进、“泳”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