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莲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显荣到我院调研
夏茜 2018-06-09 查看 594

67日上午,莲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显荣到我院调研,院长兰家诚接待了一行。莲都区委组织部各部门,学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副院长潘巧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巧明和学校专任督导员虞伟庚老师对丽水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与咨询工作了汇报,得到周显荣一行的高度认可和赞同。周显荣介绍莲都区干部心理健康工作思路,希望借助丽水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平台,为基层党员服务,提高党员干部心理健康意识。与会专家就搭建莲都区基层党员干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合作事项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周显荣一行人参观了心理健康与咨询室,详细了解了沙盘治疗法具有泄室、催眠的功用。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