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师生恳谈会,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陈瑜枫/文 朱茜子/摄 2018-06-21 查看 339

为充分了解我院小学教育学系实际教学状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612日,我院召开小学教育系师生恳谈会。小学教育系主任虞伟庚、小学教育系副主任张骑、心理学教研室主任石雷山、学生科老师吴宗灵及13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虞伟庚明确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发言,以学习为出发点,表达自己的想法。他简单汇报了小学教育系当前工作,包括正在开发的“毕业”针对性课程和即将开展的转专业、教师招聘工作。他指出,应好好利用短学期时间,为各年级开设针对性课程。


会中,各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其中提到了大三实习的时间安排、模块学分等问题。老师们耐心倾听、详细记录,并进行现场解答。最后,张骑表示会向学校转达对各代表的宝贵意见、建议,并尽快给予反馈。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不仅加强了我院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和我系教学工作的改进,对我院小学教育系课程建设、教学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