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徐凌菡 潘淑霞/文 李施钧/摄 2018-06-25 查看 328

挥别青葱岁月,迎接崭新未来 620日下午,我院于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长肖刚、我院院长兰家城、院党委书记陶然、院党委副书记吴永芳及学生科老师出席本次典礼。


首先,由我院陶然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18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赞扬了他们创造的辉煌故事,感谢他们为母校写下的不朽篇章。他寄语,毕业生要相信梦想的力量,坚持自己的方向,无论最后选择的是什么行业,都要坚持操守、明德笃行、乐于奉献。


随后,毕业生重温教育者誓词。全体起立,右手握拳,在学生科陈瑜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宣誓:“我志愿当教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矜持操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关爱学生,教学相长,明德笃行,乐于奉献,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一句句热血沸腾的誓词掷地有声,一种强烈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最后,由校长肖刚、院长兰家诚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拨穗并合影留念。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