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副校长蒋黎红一行人调研我院申硕点建设情况
方淦 2018-06-27 查看 323

6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蒋黎红一行人调研我院申硕点建设情况。院长兰家诚,副院长潘巧明,乡村教育研究院、陶行知研究所负责人等参加了申硕工作汇报。

兰家诚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现状,介绍了今后工作中心。他说,要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研究所的引领作用;加强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专业课程建设,注重校外实践基地的示范作用;加强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着力提升学科科研水平,突破高层次科研项目数,注重成果的培育及转化应用。

兰家诚说,我们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克服“高学历团队”、“高水平合作”等困难,相信通过与政府、学校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商,将困难最小化,成功完成申硕工作。

蒋黎红对我院申硕工作进展十分满意,他指出:学院应加强乡村振兴计划的落实工作,充分发挥好院内研究机构的作用;鼓励在原有体制机制的基础上深刻领会、细化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完成本次申硕点的建设。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