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2018学年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董乃然/文 叶宁/摄 2018-07-11 查看 195

为让暑期留校同学在学院里能度过一个安全又有意义的假期,711日中午,我院召开2018学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科老师康亚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吴永芳、学生科科长雷园园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康亚峰老师介绍了2018学年暑假留校工学生住宿安排方案。随后,雷园园老师发表讲话,她强调,留校同学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若有异常情况,应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并与值班老师取得联系;假期留校学生应遵守学校各规章制度,要严格遵守暑假作息时间和请假规定;警惕非法传销组织;注意饮食卫生。


吴永芳副书记强调,年级负责人务必落实好每天的登记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规章标准反馈学生住宿信息;留校同学应明确自己留校的目的和意义,充分利用好时间完成自己设定的目标。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互相体谅下,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又有收获的假期。


我院共388名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