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浙江省“万人计划”人文社科领军人才申报材料的通知
党政办 2018-07-16 查看 721

各位老师:

按《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万人计划”人文社科领军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及申报情况,现将我院吕国光教授的申报材料予以公示,请广大师生予以监督,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18年7月17日至7月19日止,共3工作日。

四、公示受理电话:

教师教育学院党政办:0578-2271037

教师教育学院纪委:0578-2299322



附件:

【吕国光】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人文社科申报表.doc


教师教育学院        

2018年7月17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