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中学教育系实习动员大会如期举行
2018-07-16 查看 153

2018年7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中学教育系在6幢202教室召开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中学教育系主任刘美娟老师在开场致辞时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需要重视的的六个关键词:安全、责任、主动、虚心、协作、“质”“量”,预祝实习圆满进行。


中学教育系副主任、实践教学负责人方相成老师就实习期间人身安全、实习时间安排、实习考评要求及注意事项向大家作出详细说明。实践指导师晓霓老师则就本次对接学校的教学质量与前期准备工作布置作出解释,告知学生本次实习前期工作准备之充实、分配之合理。

中学教育系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后,个别学生就疑问题向老师请教交流9月份,他们将分赴各实习点进行为期14周的实践教学活动。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