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徐凌菡 董立伟 2018-09-14 查看 341

9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于11B会议室正式召开。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兰家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芳、教师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陈一艳、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科科长雷圆圆以及40多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兰院长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专业分布、就业前景和办学模式等情况,汇报了17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经统计,其考编率达52%,就业率达96.17%。他强调,教师教育学院深度落实“教育、教学一体化”,以“行知精神”为核心思想贯彻教学,积极响应社会需求,培养高质量人才,经实践,我院得到了中小学及社会的高度认可。同时,兰院长也对新生家长们选择丽水学院表示感谢,他说,今年的新生有莲都区本地的孩子,也有来自甘肃的孩子,我们非常幸运可以得天下英才而教之,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为他们打造灿烂的明天。兰院长的讲话详细深入,概括全面,使得家长们对孩子在学院的前景十分期待。


随后,吴书记为家长们介绍了我院“行知杯”系列活动和师范生技能竞赛的具体情况,呼吁家长们鼓励孩子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这是锻炼孩子综合能力素质的最佳平台,相信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都会成为丽水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书记说。


接下来,家长们就关心的转专业、交流生、考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其中一位家长对我院兄弟学校“台湾国立大学”的交换生条件进行了详细问询气,陈老师耐心解答,全场气氛轻松、热烈。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孩子大学四年有了宏观了解,对他在教师教育学院的大学生活很放。


本次新生家长会加强了教师教育学院与家长们的沟通,使家长们对孩子在学院的生活更加信任。希望18级的同学们能享受大学生活,不断努力,成为学院的骄傲!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