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新学期,校、院领走访新生寝室
俞初阳 李施钧 施晓晨 2018-09-14 查看 250

713日,校长肖刚、邵国平副书记及我院领导亲临新生公寓,进行视察慰问。

各领导都与新生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肖校长详细询问了教育新生的报道情况和专业情况,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度过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吴书记为新生讲解了一些学校的相关事宜,并希望同学们和谐相处,共同制定宿舍公约,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军训在即,希望各位新生能够养精蓄锐、积极面对,尽快适应学校,用正能量开启人生新篇章,度过精彩愉快的大学生活。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的场所,是重要的育人平台,也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阵地。希望新生们能管理好自己的寝室生活,也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翻开一个精彩的新篇章。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