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开展迎“省测”部署会
2018-09-20 查看 237

新学期伊始,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省测”,动员全院教职工经常性创建文明城市活动,9月1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2222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迎“省测”部署会经常化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

省测全称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在过去三年的创建中,我市成绩斐然,已经进入经常化文明城市创建阶段。会议上,该院书记陶然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部门活动顺利进行。教职工也要以身作则,提升自身文明修养,传播文明创建知识,在日常生活中要文明骑车、文明停车、礼让斑马线。现阶段各部门应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以此为契机美化环境,更新宣传板块,青年志愿者、党员也应开展对应的志愿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迎测”氛围。

该院对即将到来的“省测”高度重视,该院负责人表示,这次省测不仅仅是丽水市的大事,更是每一位师生的大事,所有人都可以借这次机会更深刻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涵义,知晓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彰显优秀大学生的文明素养。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