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幼儿园一日活动组织与实施——丽水市实验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介绍
学前教育系 2018-09-28 查看 789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是赞叹的季节,也是瞻望未来的季节。

2018926日上午,我们有幸邀请到丽水实验幼儿园业务园长、浙江省教坛新秀杨春燕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幼儿园一日活动组织与实施

杨园长为我们介绍到,丽水实验幼儿园是实幼集团中心园区,创办于20138月,按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17亩。园所内部环境优美,设施设备一流,拥有350平方左右的生态园及3415平方的大型户外活动场地,并有十余间专用活动室。

杨园长以她二十多年来的幼教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育经验,围绕包括生活活动、游戏活动、户外活动、集体教学在内的一日活动进行演讲。杨园长以幽默、生动的授课语言,通过现实生活中鲜明的案例分享以及视频观看,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幼儿一日生活中每个活动都是非常重要的,具有一日生活皆课程寓教育于一日生活中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等特点。全场聆听者受益匪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简单幽默的讲授和学习氛围中,此次讲座落下帷幕。我们清楚的了解到,在即将开始的实习活动中,要遵循好一日生活组织应遵循的原则,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让幼儿感到温暖和安全,同时也要把握好稳定性、规则性和灵活性,让幼儿在既规则又自由的国度里度过每一天!让我们真正走进孩子的内心,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一个幸福又快乐的童年!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