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幼儿园保育工作操作规范——丽水市实验幼儿园保育工作介绍
学前教育系 2018-09-28 查看 222

为提高实习生对保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了解实习园保育工作基本情况,2018926日下午1430在学前教育系主任叶萍恺教授组织下,在11B103举行名为《幼儿园保育工作操作规范》的讲座,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陈晓蓓担任此次的主讲人,15届全体学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陈晓蓓老师围绕“保育员一日工作安排及细则”、“保育员职责”、“保育工作操作规范”等内容精心准备了课件,进一步对《保育员岗位职责》、《保育员日常工作细则》、《保育员卫生消毒工作细则》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分享了相关的幼儿安全案例,也对即将步入实验园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的期望。

本次讲座的开展,对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同学更加明确了保育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收获了相关的安全知识,进一步了解到日常规范操作的重要意义,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为接下来在幼儿园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