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播种希望 扬帆起航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15级实习见面会
学前15 伍欣迪 2018-09-28 查看 331

2018928日上午,我院学前教育2015级学生在丽水市实验幼儿园幼儿园召开实习见面会。实习生们初次到园,幼儿园教师热情接待,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简短的迎接仪式。

   在带队老师周艳芳的主持下,杨园长首先上台致辞,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这次实践活动,大家能收获满满,学以致用。杨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将自己的知识、经验传授给大家。让同学们对幼儿的一日生活有所了解,也知道了作为一个幼儿教师应该必备的专业知识和素质。

金建生副院长对这次的合作表示感谢和期待,给同学们的实习以及就业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着记录,还不时地向老师们询问着心中的疑惑。

见面会后,同学们正式进班实习。从晨间接待到孩子离园,每一个环节,幼儿园教师们都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地介绍,让大家清楚地看到、感受到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真正做到了见有所长,学有所长。同学们迅速地融入了幼儿园的实践生活,与幼儿们相处融洽。

此次,同学们来到丽水市实验幼儿园实习,不仅是为该园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更是他们跨入社会参加工作的第一步,在这里大家可以把自己所学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丰富实践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