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专业在这里起航 ——记学前16双导师见面会
学前16 汤淑琳 顾嘉莉 2018-09-29 查看 314

2018926日上午,学前16的全体同学来到培红幼教集团秀丽春江园区参加见习见面会,见面会由幼儿园教学园长黄乐群主持,培红幼教集团的园长张琳羚、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金建生、丽水学院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周艳芳以及幼儿园的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张园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同学们的到来充满期待,她相信我们同学一定能在导师的带领下做好教学观摩、动手环创、卫生保育等具体的幼儿园工作,并能获得满满的实践经验,肯定双导师制是一种双赢的模式。  

金建生副院长表达了对园长和老师的感谢,他指出双导师见习“影子教学”,是导师对同学进行一对一的经验教授。对学前教育16的学生提出“亦师亦友”见习要求,强调“师”在前,尊重导师是学习的前提。

黄乐群园长对见习计划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对各项注意事项作了相应的解释,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学习指导师创新的教学方法、课堂教学组织、教学管理等工作。

带队老师周艳芳表示学前16的同学在实践过程中要秉持“主动”的态度学习,用“专业”视角理论联系实际,争取在见习中有新的领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