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瓯宝公司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送来锦旗
李艺莉 叶宁 2018-10-08 查看 259

国庆节前夕,丽水市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程来我校送上两面锦旗,感谢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行知行、生态学院学院蒲公英两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对该公司54位小候鸟为期两周的温情守护。



今年已经是我校赴瓯宝公司进行守护小候鸟活动的第7年,7年来,同学们坚守与孩子们的约定,在假期给孩子带去丰富多彩的文化课程和细致全面的作业指导。瓯宝公司的负责人在赠送锦旗时提到,瓯宝公司30年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各地职工们的辛勤付出,但是职工子女的留守问题却是公司心头的一份牵挂,暑假期间,不少职工会把孩子接到厂里团聚,正是同学们的及时出现解决了这些孩子们假期的安全与学习问题,使外地职工能更安心的在岗位上进行工作。

连续多年与瓯宝公司联系的负责人吴永芳向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院系设置情况,同时也感谢瓯宝公司多年来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尽管人员变迁,合作对象不断变化,但我校与公司合作的情谊始终不变。瓯宝公司对员工子女的关心,对实践队员的关怀都是其企业文化的体现,也为所有实践队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如今,瓯宝公司已经成为我校的优秀社会实践基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也将一直持续下去。出席授旗仪式的还有历年来赴欧宝公司的带队老师及今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部分同学,他们向瓯宝公司代表赠送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册。

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同学们接触社会的窗口,对同学们起到了磨练意志与检验知识的作用。今年,仅教师教育学院便有超过20支支教队伍奔赴丽水各县市区进行社会实践,服务对象包括小候鸟、小华侨、洋留守儿童等特殊对象,收到了良好社会反响。除了瓯宝公司之外,该院不久前还受到了来自海口镇团委的表扬信,表彰该院春泥筑梦赴海口小队在暑假期间为该镇“爱心课堂”做出的贡献。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年一度的社会实践虽然只发生在暑假,但它对青年们敢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激励作用却能持续不散、久久为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