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丽水市文元教育集团赴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黄铭瑜 徐凌菡/文 叶宁/摄 2018-10-12 查看 283

为帮助我院2019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丽水市教师招聘录用政策,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011日晚1830,丽水市文元教育集团赴校东区11B8号阶梯教室开展针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招聘宣讲会,我院学生科老师吴宗灵及我院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文元教育集团小学部李校长简单介绍了文元学校的办学特色、学校条件及已有成就,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教师发展、薪酬待遇、面试流程等问题,一一做了现场解答。他表示,该校近三年的目标是围绕“创意”,全面构建“好玩、烧脑、育心”的创意校园,精准推进学校、教师、学生三方面并驾齐驱,营造学生开心、教师用心、家长省心和社会称心得教育氛围。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最后,李校长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加大与我校的密切联系,选拔优秀人才服务地方。


本次宣讲会促进了我院19届毕业生对丽水市教育概况和招考政策的深入了解,强化了其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毕业生的求职信心。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