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张维忠教授来院做报告
2018-10-15 查看 284

近日,浙江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维忠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谈谈教育学硕士学位授予点申报准备工作》主题报告。张教授认为硕士学位授予点的取得是高校办学达到新高度的一个标志性成果,应举全校之力支持学位授予点的申报工作;张教授从骨干教师的培养、省部级课题的申报、省部级以上教育科研成果奖的培育、高水平期刊的发表等五方面作了具体的指导。

  

  听了张教授的讲座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申硕领导小组组长兰家诚教授就硕士生导师如何申请、省部级课题的酝酿与申报等方面问题跟专家进行探讨。申硕领导小组、申硕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