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丽水市“十三五”第二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院开班学习
陈佳 2018-11-06 查看 265

近日,2018年丽水市“十三五”第二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丽水学院教7B503教室开班。丽水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桑文勇,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巧明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项目负责人虞伟庚主持。

潘巧明说教师教育学院正朝着一个高水平专业化有特色的办学理念前进。有着良好的师资条件是办学的基础。我院也正在做着符合乡村振兴政策的一些项目,例如设立了乡村教育研究院、丽水市教育评估院、示范式教育平台、基础教育服务协同创心中心、基础教育的研究课题等服务于基础教育的项目。我们还有一个高水平体现在实验平台上,去年丽水学院改造了一栋楼的智慧教室,现在做的是示范性创新工程建了,虚拟仿真,还有微课,还有乡村教育研究院,未来智慧教育仿真等平台。潘巧明最后强调学员应该放下平常的繁琐的工作,适应丽水信息化推进的速度,围绕课程学习,在这度过这个短期的培训之后,把在这里面学习到的思想理念带回到原单位去。

桑文勇说,本次培训是干部队伍走向专业化所必需的一个培训,校长也要走向专业化的方向。根据中共中央发布的《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关于教师队伍的建设,校长队伍的建设是重点。而作为学员,应该学习中央在全国的教育发展大会的精神。桑文勇说,校长这个领域成长并不快,结构来说也比较陈旧,来参加培训的学员则是作为年轻干部,将来会成为我们丽水教育的脊梁。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能够意识到要走自我成长的一个方向,按照作为学院的要求规范地完成学业,服从组织培训的安排,按照计划完成课程,认真完成作业,提出问题,分享经验,积极交流,多做一些思考静心思考,借助这一个平台对我们课程的架构进行认真学习,使我们学有所获,实现自我的成长。

据悉,丽水市“十三五”第二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分三期进行。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