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圆满结束
姚宇婧 康亚峰 2018-11-13 查看 239

111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如期召开,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陶然主持。


大会共有六项议程,设五个代表团,正式代表三十八人;大会主席团成员由陶然、兰家诚、吴永芳、潘巧明、金建生、娄虎、王彦英、鄢锋、刘俊峰、张虹霞、康亚峰、叶萍恺、张正民组成,鄢锋担任大会秘书长。

首先,院长兰家诚向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稿)》和《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审议稿)》。据悉,《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稿)》旨在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规范,强化我院自主办学意识,充分发挥其激励作用;《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审议稿)》围绕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详细规定了教职工考核标准及内容。


随后,五个代表团就两个新政策进行分团审议,同时,讨论推选教师教育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执行委员会人选,并向主席团汇报。通过投票表决,会议高票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并同意陶然、鄢锋、张虹霞、王继帅、薛伟、靳岑、胡旭红七人为教师教育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执行委员会成员。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会议,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参加会议,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参与学院发展的主体意识。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