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陈一艳 李明月 方秋霞 2018-12-06 查看 288

近日,第十二届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汇集了省内十余所高校的300多名学子同场竞技。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组成的丽水学院代表队表现亮眼,成绩优异,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教育的水平和效果。

 其中,中文教育15班的刘开颖获中学语文组一等奖,数学教育15的周琳获中学数学组一等奖,此外,我院学子还在各组别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优胜奖2项,获奖质量、数量均较第11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有较大突破。


我校历来重视师范生教师技能的培养与训练,积极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平台,集中力量开设“行知班”,培养竞赛苗子,同时开展即兴演讲、经典诵读等C类学科竞赛,做到以赛促学,扩大参与面。教师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使我校师范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丽水大花园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