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规程
2018-12-07 查看 201

一、主办单位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丽水学院大学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

丽水学院学生篮球协会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8年12月12日(周三)下午12:30开始,西区篮排球场。

五、参加办法与资格

1.参赛队员均为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

2.本次比赛设个人项目6个(分设男子组、女子组)。

3.每个参赛选手可参加3个项目,如果有3个项目都有名次,则只录取两个最好名次,比赛不分参赛队员年龄。

六、竞赛办法

1.实心球(2公斤)投准(分男女组):

①抛()球动作不限。双脚可离地但不得踩线或越线,身体其他部分不得触及地面,每人投5次;

②投准区域画六条间距为0.15米长度为1米的线。5个区间由近及远分值分别为12345分,5个区域之外为0分 。投掷线距离第一条线5米。

③以实心球第一落地点计算得分。落点在相邻两个区域分隔线上按低分值计。取5次成绩之和,高者列前。若出现成绩相等,以参加先后排名,先者在前。

2.飞镖(分男女组):靶心高度1.73,投镖距离2.37米,每人投射9支镖(每轮3支),以9支镖投中的总环数决定名次,如遇总环数相等,以参加先后排名,先者在前。

3.套圈(分男女组):投圈距离男子3.5、女子3每人投射10个圈,以10个圈投中的个数决定名次,如遇个数相等,以参加先后排名,先者在前。

4.1分钟跳绳(分男女组):比赛器材为计数跳绳。必须正摇跳绳。计时终了,不得再摇绳。以次数多者名次列前。若出现成绩相等,以参加先后排名,先者在前

5.足球射门(分男女组):射门次数为10次,男子射门距离为10米、女子为8米,以进球个数多者列前。若出现成绩相等,以参加先后排名,先者在前

6.气排球发准(分男女组):将气排球半场划分为5个距离相等的五个区域,各区域分值由近及远分别为12345分。以气排球球第一落地点计算得分。取6次成绩之和,高者列前。若出现成绩相等,以参加先后排名,先者在前。

七、成绩录取与奖励

录取:按成绩高低排序取前8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奖励:一等奖奖励200元,二等奖奖励150元,三等奖奖励100元。

八、报名

现场报名参加。

九、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委员会

2018年12月6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