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莲都外国语学校为我院中学教育系实习生举行欢送会
胡碧纯 2018-12-29 查看 371

20181221日,莲都外国语学校为我院中学教育系2015在莲外实习的同学召开了欢送会。莲外校长助理兼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叶明先、我院中学教育系主任刘美娟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叶明先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沟通能力和专业水平,让同学们明白了既要勇于创新,又要求真务实;干工作既要精益求精,又要雷厉风行,锲而不舍。他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争取5年成为优秀教师。叶主任还即兴赋诗一首,赠与全体实习生,“相聚在莲外,已无车马喧。问君何能尔,心远自志高。师徒相识中,悠然见真知。智慧日夕佳,星光相与还。此时暂分离,奋斗正当时。”


刘美娟老师对莲外领导、老师们几个月来给予实习同学的热心指导、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的专业成长予以充分肯定,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中文教育15方金晶、科学教育15管雯燕、英语教育罗浙佳等同学代表实习生上台发言,感谢实习学校领导的关心,感谢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感谢学生们的热情配合,并谈了实习的收获,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同学们一致认为,虽然今日要离开莲外了,但实习不是旅途的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未来也将永远记得莲外留给的点滴记忆。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