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开学初班主任工作会议
徐凌菡/文 叶宁/摄 2019-02-21 查看 170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220日下午两点,我院在3216召开2019年开学初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吴永芳、学生科老师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科老师陈瑜布置了开学班主任工作:各班需尽快召开一次主题班会,真实、准确地统计学生的返校情况,总结分析上学期班级情况,做好校规校纪教育;会后班主任应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注信教学生、心理问题学生和经济困难学生等特殊群体学生,并督促其做好寝室卫生工作。“常规工作需到位,重点工作应抓牢”,她同时补充到,新学期我院的重点是落实好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尤其是对就业困难学生的摸排,期间班主任应不断给予学生鼓励和指导。同时,陈老师也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重点提醒学生防范网贷风险和各类诈骗。


最后,吴永芳副书记作总结发言。2018年度,我院学生工作成绩位于学校第二,这与各班主任兢兢业业的工作密不可分,在收获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一些问题。比如,某些同学的基础信息登记还不完善;学生集体观念需加强,反映问题的途径要更加规范合理;对毕业1-3年学生的跟踪反馈工作应落实到位;春季,也要更注意对心理问题学生的引导和关注。


新学期,新气象。会议过后,各项学生工作都已有条不紊展开。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