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邱曼妮、杜欣妮/文,邓依铭/摄影 2019-03-01 查看 285

227日晚,我院在西区音乐厅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表彰我院在2018年学校目标任务管理考核中获得人才培养单项考核第一,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和学生工作三项考核均获得第二的优异成绩,“省级师范性教师发展学校重点建设学校”项目获发展性任务考核奖,“浙江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获校长特别奖等。在2018年度我校十件大事中,其中2件大事由我院完成,分别是与市教育局合作助力丽水基础教育和学校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院长兰家诚、党委副书记吴永芳、副院长潘巧明、金建生、娄虎,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陶然主持。

兰家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团工作和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综合性保障以及发展性指标八个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作出总结并汇报2019年度工作思路,指出2019年要优化专业结构、健全协同育人机制、践行“教、学、做合一”教育理念,着力加强实践教学、教育教学一体化,将专业学习活动带进书院、强化教师教育专业“三字一话”等师范生基本功训练、积极开展教育硕士(小学教育)申报和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吴永芳、潘巧明、金建生、娄虎分别对2019年的努力向、学科和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思路、教学工作发展目标、对学生在体育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汇报。

2018年度学校目标任务管理考核突出贡献人员进行了表彰。兰家诚为获得突出贡献奖的63名教职工颁发了证书。

陶然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在2018年度学校目标考核上取得的“一个第一,三个第二”的优异成绩,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再创辉煌。以“行知精神”为引领,明确“狠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明确“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的工作方法,开展攻坚克难,成功谱写2019年的新“奋进之笔”;陶然要求全院师生提出了“实干,实干,再实干;落实,落实,再落实;争光,争光,再争光!”,为学院申硕和专业认证工作,为创建“高水平、专业化、有特色”的教师教育学院履职尽责,为校争光,做贡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