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交流会
王珏 徐凌菡/文 陈贤婧/摄 2019-03-01 查看 272

228日上午,我院于3216教室开展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交流会。目的是指导、帮助考生交流信息,鼓励其积极备考。院长兰家诚,副院长金健生出席会议。


兰家诚指出,笔试、面试各位一关,考生应积极询问专家,了解报考学校前几年的面试形式;校方也将努力创造更多渠道帮助考生了解考试相关信息。他鼓励考生,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随后,金建生详细介绍了校方日后的相关工作:缓解学生焦虑情况;总结当下关注重点;收集学生调整意向;鼓励学生积极联系、询问各校考研相关负责人。

同时,他也与考生分享经验。针对面试问题,他觉得考生应事前大范围查阅专业书目、杂志,了解该专业核心问题,思考自己选择该校的原因及对自己毕业的要求。并建议同学根据个人在报考学校的排名做两手准备(积极准备面试、决定调剂学校)。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对考研复试与调剂中有关注意事项有了较为清晰明确的认识,对顺利通过复试和调剂增添了更大的信心。此次考研复试交流会有助于同学们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调整自身的状态,抓住机会,顺利获得自己理想院校深造。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