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乡村教育研究】行知讲坛第九期:刘克勤主讲
文/杜欣妮 邱曼妮 摄/坛陶欣迪 2019-03-23 查看 359

322日下午,我院于3216会议室举办丽水市乡村学校发展性评估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研讨,刘克勤作《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两山之路》专题讲座。院长兰家诚及乡村教育主题研究课题负责人出席本次研讨。

刘克勤分别从对丽水两山发展大会的学习、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的工作重点、丽水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关键领域、奋力建成两山学院四方面对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两山实践进行描述。刘克勤提出从两山转化看人才,认为两山转化是一场深刻的社会革命,人才决定两山转化的深度和广度,指出丽水绿色崛起的最大短板是创新型人才。

刘克勤与乡村教育主题研究课题负责人一同深度探讨绿色发展与绿色教育。强调要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让生态崛起凝聚在丽水人的行动中,突破对两山理念的认识。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