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第七届“行知杯”系列活动之教师形象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徐凌菡 李施钧 徐茹倩 2019-03-26 查看 204

扬教育文化,树师表形象。322日中午,我院第七届“行知杯”系列活动之教师形象大赛复赛在一幢教学楼举行。

共有13支小组顺利进入复赛,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涵盖歌舞、吟诵、情景剧、武术等多种表现形式,各师范生们大显身手,充分展现了个人技能和班集体智慧。体育教育17的健美操、篮球表演气势十足;小学教育162的舞台剧立足于课堂,妙趣横生;小学教育全科172将生活故事用相声的形式呈现,幽默风趣的语言尽显未来教师的才艺风采;小学教育182则将“枸杞花开”柔情展现…….


据悉,教师形象大赛旨在让广大师范生明确教师定位,提高自身素养,形成健康教师观,树立理想教师形象。经逐年优化,该活动不仅赢得了广泛的参与度,加强了各班集体凝聚力,更是在不断历练中增强了“行知杯”品牌效应,提升了我院师范生形象。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