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乡村教育研究】行知讲坛第十三期:刘启迪主讲
2019-05-13 查看 343

512日晚上,我院于1204举办第十三期行知讲坛,邀请人民教育出版社主任编辑刘启迪作“我国基础教育改革热点问题及透视”的专题讲座,院长兰家诚主持,乡村教育主题研究课题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出席。


刘启迪从我国基础教育改革的具体目标及演进为切入点,介绍了课程教材方面我国基础教育改革的具体内容;说明我国基础教育改革考试评价是针对新时期的新要求;探索在我国基础教育改革的趋势及启示下课程教材的中国特色;指出教育改革最终“必须发挥文化的作用”;最后,刘启迪主任解析《课程•教材•教法》2019年重点选题范围,并给出写作建议。现场讨论激烈,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让参加的师生受益匪浅,各专家教师表示对基础教育改革新形势下的课程教材教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坚定了今后开展相关研究的道路。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