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乡村教育研究】行知讲坛第十四期:张立新主讲
2019-05-13 查看 450

512日晚上,我院于1208举办第十四期行知讲坛,邀请浙江师范大学张立新教授作“协同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的专题讲座,院长兰家诚、副院长潘巧明、乡村教育主题研究课题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出席。

张立新教授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的研究生标准及硕士生、博士生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大学生求职的优点和劣势,了解了丽水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特色,就日后项目合作的评估展开探讨;兰家诚院长阐述了研究生基地建设的相关内容,介绍了近几年丽水学院师范生专业的相关情况以及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研究平台的融入和信息化的使用情况;潘巧明副院长就协同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方面,表示可以多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实施,并且希望双方可以在新的领域开展合作。

此次研讨有利于研究生基地建设的培养,助推全校的申硕工作。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