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丽水市小学语文精准教学骨干班赴绍兴塔山中心小学交流学习
周紫瑜 陈旭峰 2019-05-24 查看 309

5月19,丽水市小学精准教学骨干班培训学员奔赴绍兴塔山中心小学参加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活动。

绍兴市百年名校塔山中心小学校长叶燕芬围绕“语文教学走向互联网+时代”为培训学员作了专题讲座,对精准教学的概念进行解读,分享了绍兴市以及塔山中心小学开展精准教学的情况,提出了语文教学走向精准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改革的背景和操作策略两方面阐述了语文教学走向互联网+时代的必然性和必要性为培训班学员答疑解惑。


学员们还观摩了塔山中心小学的三位老师为大家带来的语文教学精准课堂。三堂课中,老师借助平板进行课前预学、课中导学、学后检测,技术平台即时呈现学习结果,帮助老师迅速了解学生的掌握情况。三节课中,教育技术与语文课堂高度融合的同时又始终围绕语文素养提升的目标,学员们纷纷点赞。

培训项目负责人陈旭峰老师全程陪同,并组织学员围绕小学语文精准教学推进开展交流和讨论。学员们对这三天的所学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并发现丽水与绍兴两地都对开展精准教学和平板进课堂的实践进行了深度探索。

本次交流是两地的老师互通有无,为我市小学语文学科更好地推进精准教学提供了借鉴。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两地的交流,更好地促进两地的语文教学的发展。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