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召开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9-06-13 查看 197

6月12日下午,我院在2幢122教室开展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陶然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陶然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逻辑思路、全省教育发展的现状、全省教育大会主要精神、省教育厅正在落实的措施和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三服务”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以实际行动为省教育厅正在落实的措施和设想提供理论和实践依据。

会上还学习了陈宝生的《走好智能时代中国教育发展道路》。走进智能时代,是普及之路、融合之路、变革之路、创新之路,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力量,深入开展智能教育应用战略研究,探索智能教育的发展战略、标准规范以及推进路径。

学习活动开始前,潘巧明、金建生副院长还就本学期学科、科研、申硕、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小结和学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学习活动对我院师德和教师理想信念建设、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精神、探索和发展智能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