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黄烨岚/文 王珏 李施钧/摄 2019-06-18 查看 122

6月13日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长肖刚、我院院长兰家诚、我院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本次典礼。

首先,由兰家诚院长宣读了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至此,我院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仪式上,肖刚等主礼老师为毕业生们行“拨穗礼”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拨穗正冠的环节代表了稻穗、麦穗的成熟,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表达了我院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鼓励。被授予学位证书的毕业生,都向主礼老师深深地鞠了躬,这是对老师悉心栽培的感恩,也是对母校最后的道别。

最后,伴随校歌温暖的旋律,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愿他们带着母校的嘱托,高擎理想走向社会,脚踏实地开创未来,勇攀高峰、前程似锦!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