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最后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学生科 2019-06-19 查看 156

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夕,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各毕业班开展主题为“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再回首,我的大学”、“服务丽水、留丽就业”等的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嘱托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检验,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

此外,院学生会开展“留下雅舍,寄语成长”毕业生寝室整洁行动,号召毕业生将干净整洁的寝室留给学弟学妹,并在寝室用明信片留下对学弟学妹的寄语。院青志开展毕业生物品捐赠、爱心传递活动,毕业生将红色教育读本、考研资料等相关物品赠予学弟学妹,传承优良学风和师德传统。遵循我院的优良传统,学院领导班子在毕业生恳谈会上与同学们做深入交流,了解毕业生最迫切的需求与心声。



带的走的是行囊,带不走的是留恋。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上完了学生时代的“最后一课”,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牢记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