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短学期实训会议
学前教育系 2019-06-24 查看 187

为了加强学前专业学生幼儿园教学基本技能的学习与系统训练,进一步提高学前专业师范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将开展为期两周的短学期实训及技能考核。2019624日星期一上午,学前16级、学前专升本18级、学前17级、学前18级全体学生在阶梯教室召开有关短学期实训的相关会议。


会议由系主任叶萍恺老师主持,首先进行了短学期实训动员大会,对实训的核心内容做介绍,对学习成果展示的地点和时间进行安排,后由周艳芳老师介绍技能考核的具体要求。

议程第二项,是大三学生的就业相关讲座,主讲人是来自杭州月明幼儿园的沈老师和丹枫学前教育集团的赵老师以及杭州洛敦教育的李老师。先由两位老师对各自园所的地理位置、办园理念、特色课程进行了介绍,同时欢迎同学们报考两所幼儿园。

会议的最后,洛敦教育的李老师给大三的准毕业生们成立了学前教育求职群,表示会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就业问题提供免费的咨询和岗位介绍。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